平时的月经都很规律,就是这俩天月经要来了就只流了一点血,快经期流了点血又没了怎么回事?
月经是由于体内荷尔蒙水平而导致的子宫内膜的定期丧失。月经通常与体内激素水平有更大的关系,也与环境变化和不良生活习惯有更大的关系。月经周期通常与疲劳、精神压力和环境变化有关。建议不要吃冷的食物,一般来说,你可以用热的腹部绷带来缓解。如果不好,去医院检查B超,了解子宫附件的情况。注意阴道出血不会是由于平时好卫生,细菌或病毒一种糟糕的生活,子宫内膜增厚.或者是由于迅速的排卵期出血而引起的月经周期.建议平常好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