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来月经期间吃了螃蟹,我想知道月经期间吃了螃蟹,该怎么办?
经期吃了寒性食物容易引起月经过多,导致痛经等症状。已经吃了就没有办法补救了,建议以后不要吃了。如果患者没有特殊的调理方法,就要注意观察月经的变化,注意月经期间避免感冒,忌辛辣刺激性食物,要营养均衡,注意休息和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