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雪碧为什么牙痛
因为雪碧是属于碳酸饮料,里面含有着大量的酸性物质,对于牙齿会产生损害,让牙齿被轻微的腐蚀,甚至会导致骨质疏松,不适合长期饮用。而且长期喝雪碧等碳酸饮料,会使人体的消化系统收到损伤,影响食欲,除此之外雪碧中的糖分较多,长期饮用不仅会引起肥胖,还是引起糖尿病的一个重大的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