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婆食欲有点儿不振,什么都不想吃,总说胃里边儿满满的,胃里边儿有些发胀。老婆不吃饭,肚里的还有宝宝,老婆的身体也受不了啊!孕妇可以吃什么胃药呢?
如果怀孕以后出现了胃口不好这种情况,尽量不要吃太多药物,目前的情况尽量少吃多餐,不要吃得太饱以及吃太多油腻的食物,吃完饭以后可以通过适当的走动进行腹部的按摩,应该是有助于缓解症状,如果想吃助消化的药物,可以考虑口服多酶片,乳酶生等药物进行调理。孕期的早孕反应也可以引起胃部的不舒服,恶心呕吐,确实有胃部不舒服,建议你到医院里进行检查,有些药物孕妇也是可以吃的,因情况而定。建议你不要吃寒凉辛辣刺激的食物,合理膳食,注意保暖,保持心情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