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处于哺乳期,最近天很热,想吃西瓜,但是听说西瓜是一种性冷水果,吃太多对宝宝不好,请问哺乳期不能吃西瓜吗?
哺乳期的母亲可以吃西瓜的,但要少吃,不能大量的吃。西瓜营养非常丰富,还能缓解夏天的炎热,但是要注意不能冷冻之后吃,需要常温的吃,而且一次也不能吃太多,因为西瓜属于寒性水果,是比较凉性的,可能通过乳汁引让宝宝的肠胃不适,甚至腹泻。建议先少吃,观察婴儿的情况,如果孩子没问题再吃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