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有一些贫血,朋友送了我一些阿胶,有人说吃阿胶可能会拉肚子,吃阿胶多久会拉肚子?
吃阿胶一般不会拉肚子。
阿胶属于一种药物,主要是由驴皮制成的,能够起到补气血的作用。阿胶如果吃的太多容易上火导致便秘,但是一般不会出现拉肚子的症状。如果吃阿胶导致出现了拉肚子,可能和其他的原因有关系,首先可能是出现了腹部着凉,另外也可能是吃了一些不干净或者是变质的食物。
阿胶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不建议自己盲目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