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腹泻两天了这都,吃了消炎的药没啥改善,现在啥饭都不想吃,有点反胃,肚子里的东西基本都拉出来了,想着不吃东西肯定不行,将就着吃点,家里只有两个面包我现在不知道能不能吃,腹泻能吃面包吗?
造成腹泻的原因有很多,有些就是由于受凉或者吃了一些不干净的东西,导致有些是由于胃肠功能紊乱的原因导致的,出现了腹泻这个疾病是可以吃面包的,只要面包不是生冷的,另外没有放置时间过长变质即可。另外建议患者腹泻的话不要随便应用抗生素,因为长期用抗生素的话,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抗生素相关性腹泻,所以你最好是先用一些肠道粘膜保护剂之类的来缓解这种腹泻的情况,或者是应该去医院进行大便常规以及大便细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