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山药会加重腹泻吗
吃山药是有可能会加重腹泻的,因为山药里面含有比较多的膳食纤维素,而膳食纤维素可以促进肠胃蠕动,从而导致患者腹泻的情况更加的严重。一般来说,腹泻是需要根据病因来进行治疗的,所以建议患者应该要及时到医院进行相应的检查,并且根据病因来采取治疗措施。在腹泻的时候,建议患者应该要避免吃太多过于油腻的食物,不然就会影响到病情的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