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胃部总是不舒服,而且还有消化不良的症状,今天我买了一些芝麻糊,吃芝麻糊会缓解消化不良吗?
吃芝麻糊不能缓解消化不良。
芝麻糊里面含有非常多的油脂和蛋白质,这种食物不容易消化,如果患有消化不良吃芝麻糊可能会加重胃肠道的负担,加重消化不良的症状。患有消化不良应该要去医院就诊,可以进行胃镜和幽门螺杆菌的检查,如果存在胃炎、胃溃疡等疾病,可以使用奥美拉唑缓解症状,如果有幽门螺杆菌,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四联用药。
患有消化不良,平时应该要多运动,促进肠道蠕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