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吃腊肉有影响吗
坐月子期间吃腊肉,如果只是偶尔吃,并且吃的不是很多,通常不会有什么影响,但如果经常吃,而且每次吃很多,对身体就会有一定影响。因为腊肉含的盐分比较高,也含有比较多的脂肪,如果经常大量的吃,容易导致身体上火,会因此出现便秘等问题,还容易导致身体发胖,而且腊肉还有一定的亚硝酸盐,如果吃多了会增加致癌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