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芒果为什么会拉肚子
吃芒果后出现拉肚子的症状,可能是因为芒果当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等成分,可以促进排便所引起的。如果拉肚子的症状比较轻微,一般情况下不需要进行治疗,拉肚子的症状会自行好转,如果拉肚子的症状比较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蒙脱石散等药物来进行治疗。吃芒果后出现拉肚子的症状,也有可能是由于患者对芒果出现过敏导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