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了,但是我非常喜欢橘子,听说吃桔子会引起孩子黄疸,请问是这样的吗?
孕妇吃橘子不会引起孩子黄疸,新生儿黄疸是由于新生儿本身血红素代谢紊乱引起的,和吃橘子没有关系,另外橘子富含维生素C,可以提高免疫力,但是橘子也不能多吃,容易上火,要适量为止,期间可以搭配其它水果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