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老婆做了韭菜水饺,我吃了后感觉胃胀烧心,想咨询一下吃韭菜胃胀烧心怎么办?
吃韭菜胃胀烧心,要及时服用多潘立酮缓解症状。
吃韭菜后导致胃胀烧心,说明肠胃消化功能不好,要及时到正规医院消化内科检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多潘立酮,促进肠胃蠕动,缓解症状。也可以配合服用雷贝拉唑,加快病情恢复。
在治疗期间要及时关注病情恢复情况,定期复查,调整药物剂量。同时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食用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