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和雪碧混在一起喝会不会中毒
可乐和雪碧混在一起喝,不会发生中毒。可乐和雪碧都是饮料,可乐当中有一些咖啡因,容易引起神经兴奋,血壁当中没有这种物质,不会兴奋神经。可乐和雪碧,都是碳酸饮料,两个可以一起喝,就是混在一起喝,也不会发生什么不良反应的,更不会发生中毒反应,两种饮料里面的成分不会发生化学反应,产生毒物,两种混在一起也可以放心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