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例假一直很好,但这次不知道怎么了,例假就来了一点点,然后就没了,不知道怎么回事,所以想问一下经期来一点点血又没了是怎么回事

根据你描述的,经期月经量又少,被认为与内分泌紊乱有一定关系。月经血量很小,应该是月经不调。紧张、压力过大和休息不佳都会导致月经不调。如果实在不放心,建议到正规公立的医院去做相应检查,找到具体原因,并根据相应的检查结果及时进行有效治疗。并根据相应的检查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及时进行合理规范有效的治疗。建议您日常生活中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劳累,生活规律,保证睡眠充足,保持心情舒畅,尽量不要情绪波动太大,适当锻炼身体,促进血液循环,增强体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