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天宝宝一直想吃玉米,于是就去买了一些玉米第二天煮着吃,,但是倩倩宝宝好想吃东西把肚子吃坏了,而且还发低烧,还有一些拉肚子,想知道还能不能再吃玉米了

一般情况下,发低烧是不建议吃煮玉米的,因为煮玉米可能会加重拉肚子的情况的,所以在拉肚子的时候应该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说煮烂的稀粥,大米小米饭等食物。也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蒸苹果水,也是对腹泻有一定的好处的。如果是体温超过了三十八点五摄氏度,一定要吃一些退烧的药物,避免出现高烧,从而引起一些列不必要的麻烦。也是可以服用一些有助于肠道消化的食物有必要的话,应该带当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治疗。根据医生的建议,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