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开心果后可以吃橘子吗
吃完开心果后可以吃橘子,吃完开心果后吃橘子有可能会导致人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会引起人出现腹胀、腹痛或者腹泻的情况,在吃完开心果以后吃橘子会引起人出现在胃肠道负担加重的情况。开心果的营养价值是比较高的,可以补充身体内的碳水化合物,具有一定的抗衰老和提高免疫力的作用。适当的吃一些橘子可以补充身体内的维生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