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食客。我刚刚在微博上看到一个喜欢吃木薯的人。我以前从未吃过这种食物。我去超市找到了这种食物,买的时候自己做的。谁知道呢,我听人说这种食物以后很容易中毒。我想我恶心想吐。我认为是轻微中毒。木薯轻微中毒能自行痊愈吗?
事实上,如果中毒发生在食用木薯之后,它主要是由食用未完全解毒的马铃薯片引起的。早期出现恶心、呕吐、腹痛、头痛、头晕等症状。是主要原因。在严重的情况下,呼吸困难、坐立不安、心率加快、瞳孔放大等。会发生。木薯渣存在于呕吐物中,核桃气味在呕吐物中很常见。治疗主要包括呕吐、洗胃、通便、静脉输液、利尿等。因此,患者的具体症状可以用来确定他们是轻是重,这需要具体的治疗。生活中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疲乏,适当运动,合理规划饮食清淡,明确病因针对性治疗,避免错过最佳治疗时期,按时复查治疗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