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佛手瓜有毒
说佛手瓜有毒,主要是因为用手接触佛手瓜以后会使皮肤变得干燥,还会出现脱皮的情况。其实这并不是有毒,这主要是因为佛手瓜中含有一种叫做树脂的成分,这种树脂能够吸收皮肤的水分,使皮肤变得干,严重的会出现脱皮的情况,但是这种树脂的成分是可以食用的,所以佛手瓜并没有毒。佛手瓜在削皮的时候应该注意带上手套,这样能够改善皮肤干燥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