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妈妈炖了一些豆腐,我吃了后消化不良了,不知如何改善,请问吃了豆腐消化不良怎么办?
吃了豆腐消化不良,要及时服用益生菌缓解症状。
吃了豆腐后出现消化不良症状,若是不及时治疗,还会引起腹部疼痛、腹胀、胃灼热的症状。要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益生菌,调节肠道菌群缓解症状。此外也可以配合服用奥美拉唑等药物,加快病情恢复。
在治疗期间要及时关注病情恢复情况,定期复查。也可以多喝水改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