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挞吃多了会拉肚子
蛋挞吃多了一般不会引起拉肚子,如果制作蛋挞的过程中加入了不合格的材料,吃过之后可能会出现拉肚子的情况发生。蛋挞一般由奶油和鸡蛋制成,外层酥脆,内馅柔软清香,有较为独特的风味。制作的时候还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加入自己喜欢的食材。但是一次性尽量不要吃的过多,因为蛋挞的热量是比较高的,长期过量的吃容易引起身体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