苜蓿有苦味吃了会中毒吗
苜蓿有苦味吃了会引起肠胃不适,可能也算是轻微的食物中毒了。苜蓿有苦味的原因是苜蓿本身味苦,如果烹煮不当,导致其处于不熟状态,它就会带有苦味,只有将其完全煮熟,才不会有苦味。此外,患有胆结石病人以及大便稀薄的病人不应该食用苜蓿,它会加重病情,脾虚的患者也不应过多食用。如果食用苜蓿后出现身体不舒服情况,应及时去医院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