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和女朋友出去逛街的时候,总会买一些鱼籽寿司来吃,但是我发现自己吃过鱼籽之后总会拉肚子,吃鱼籽拉肚子是为什么?
吃鱼籽拉肚子可能是鱼籽变质的原因,还有可能是没有完全烹饪熟所造成的,另外与消化系统疾病也有一定的关系。
如果吃过鱼籽之后出现了频繁拉肚子的情况,可能会造成身体脱水,需要尽快去医院的消化内科,配合医生查找诱发拉肚子的原因,然后使用针对性的药物进行治疗,能够快速的控制拉肚子的症状。
治疗的过程当中尽量不要吃一些生冷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