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能吃腊肉吗
高血压的患者不建议吃腊肉,因为腊肉是一种腌制而成的食物,里面含有的盐分比较的多,对于高血压的患者如果吃太多腊肉的话,很容易引起局部出现浮肿的现象。而且经过腌制的东西里面含有一定的亚硝酸盐,对身体的危害也是比较大的。对于高血压的患者,平时在饮食方面要做到低盐、低脂、低糖份的饮食,要做到营养的均衡性,多选择蔬菜和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