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人喝酒又喝可乐的危害
糖尿病的病人是不可以喝酒,还有喝可乐的,危害有很多。即使是正常人喝酒,也是有很多危害的,糖尿病的病人本身就比较容易出现并发症,喝酒以后容易出现动脉血管硬化容易诱发脑梗史,导致血压升高容易引起心脑血管意外,还可能导致肝功能的损害。可乐属于碳酸饮料类的,除了导致钙流失以外,糖分比较高,会短时间内升高血糖,增加糖尿病的病人出现高渗性昏迷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