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回答:
根据你的情况,我平时非常喜欢火龙果,火龙果富含纤维素和维生素,吃火龙果有利于促进胃肠蠕动,可以帮助排便,促进胃肠道消化早晨起来吃火龙果是可以的,但是要注意,火龙果不能多吃,早晨起来吃太多火龙果会造成腹胀,消化不良的情况。吃火龙果可以达到排毒护胃、促消化、清宿便的效果。所以吃火龙果对身体还是非常好的,但是火龙果毕竟比较凉,尽量等肠胃开始工作了以后再吃火龙果。总之,根据这种情况,还是要去相关的医院认真的检查一番,拿到检测报告找主治医生认真的分析,从而更准确的确定病情,然后进行后续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