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0岁了,每次吃饭后都感觉消化不好,经常打嗝,连续打但就是不放屁,最近才开始的以前都不会。想了解下龙胆苏打片吃了放屁吗?

这种药物在临床上使用以后并不会导致患者出现胃肠道的蠕动加快而出现放屁的问题的,一般考虑和消化不良有很大的关系,是由于食物在肠道内出现了异常的发酵就会容易产生有机酸气体分泌增加,可以采用口服健胃消食的药物来进行用药治疗,同时还要注意清淡饮食,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如果说经常出现放屁的问题首先考虑患者可能是胃肠道蠕动过快或者是消化不良。建议患者治疗上继续使用这个药物,同时建议患者注意热敷一下腹部,饮食上吃一些温热的食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