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吃了很多核桃,但出现了拉肚子的情况,所以我想问一下,核桃吃了会拉肚子吗?
核桃吃了有可能会拉肚子,核桃里面含有大量的核桃油,可以起到润滑肠道的功效,并且还会刺激肠蠕动,而且还有可能会引起胃肠功能紊乱的发生,从而导致身体出现拉肚子症状。
首先应避免吃核桃,然后可以适当的喝一些温水,有利于促进身体新陈代谢,同时还有助于补充身体所需要的水分。
如果拉肚子比较严重,可以按照医生的吩咐服用益生菌调节肠道菌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