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苗多吃好吗
蒜苗多吃一般不好,因为下面可能就有一定的刺激性,如果吃的太多,很有可能会对胃肠胃带来刺激,从而导致胃部出现疼痛的情况,并且还有可能会引起烧心,尤其是患有肝病的患者,吃的太多很有可能会导致肝功能障碍。少吃一些蒜苗能够起到促进胃酸分泌的作用,可以起到增加食欲的作用,并且蒜苗中含有的维生素c也比较多能够补充维生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