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蚧有毒吗
蛤蚧适量的吃是没有毒的。在日常生活当中适量的吃蛤蚧,对于月经紊乱、经期疼痛、肾功能下降、咽喉肿痛的患者来说都能有很好的治疗效果。蛤蚧是一味性凉的中药材,可能含有一定的毒性,如果患者过量的吃蛤蚧,可能会引起中毒的现象,会直接导致患者出现胃痛、恶心、拉肚子、头痛的症状,如有上述症状,建议患者停止吃蛤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