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一个塑料袋里发现了几个土豆。它们发芽了。马铃薯发芽后能吃吗?
能吃,只要把土豆上的芽去掉,就可以吃了,但有一点要注意的是,由于营养和水分的流失,发芽的马铃薯不仅味道不好,而且还失去了食用价值。至于吃发芽的土豆会中毒的说法,没有根据,也不科学。吃土豆有很多好处,但我们必须科学地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