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别喜欢吃魔芋,最近我的同事告诉我,有些人不能吃它,所以我想知道什么人不能吃?
胃肠道不好,消化不良的人不能吃,否则会加重病情。虽然魔芋有很多营养价值,但其淀粉含量高,不易消化。因为魔芋是一种凉性食物,所以凉性体质的人不能吃,特别是女人,否则容易导致痛经。同时还有孕妇也不能吃,因为过多的凉性食物会导致胎儿发育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