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最近怀孕了,恶心呕吐,不想吃东西,想吃巧克力饼干,请问孕妇可以吃巧克力饼干吗?
恶心是由于胃内不适感产生的一种反应,常为呕吐前兆,也可以只出现恶心的现象。孕妇是可以吃巧克力饼干的,由于巧克力内含有咖啡因,可能会导致孕妇流产,胎儿体重下降 ,要注意不要吃太多,以免对胎儿造成不好的影响。由于里面糖分比较高,妊娠期糖尿病患者也不建议吃。孕期要多注意休息,保证睡眠,加强营养,多吃高蛋白优质蛋白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及时补充多种维生素,增强孕妇抵抗力。按时产前检查,做好优生优育检查和各项产前筛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