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有些热,我喝了绿豆汤后出现了头晕恶心的症状,请问喝绿豆汤头晕恶心怎么回事?
喝绿豆汤头晕恶心有可能是胃肠道消化系统异常所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对绿豆汤中的成分过敏造成的,并且不排除是天气温度高、中暑所导致的头晕恶心。
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胃肠镜检查和小肠功能吸收检查,如果是消化不良造成的,可以通过服用益生菌颗粒来调理,病情得到控制后头晕恶心的症状会有所缓解。
必要时可以检查过敏原确定是否对绿豆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