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总是喜欢在她的烹饪中放很多酱油,我觉得酱油很咸,所以我想问下酱油吃多了对人体有什么害处?
因为酱油中含有非常高的钠盐,如果吃太多酱油,可能会引发高血压,同时还会加重肾脏的负担。因为酱油在加工过程中可能会存在微生物,对于胃肠道功能比较弱的人来说,吃酱油过多不利于健康。严重者可能会引发肠胃道炎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