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患有糖尿病很久了,最近突然很想吃南瓜。所以我想问下糖尿病人能不能吃南瓜?
糖尿病患者可以吃南瓜,因为南瓜含糖量在4%以下,性温,具有补中益气的作用,也可以起到一定的改善体质的作用。糖尿病是一组以高血糖为特征的代谢性疾病,一般是由胰岛素分泌不足或胰岛素抵抗引起的,建议早发现早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