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段时间工作时不小心伤到了腿,一直没怎么在意,现在伤口处有黄水流出,伤口流黄水是好是坏?
伤口流黄水通常是不好的。
伤口流黄水可能是出现组织渗液,也可能是脂肪液化。如果是比较浅的伤口,通常考虑是组织渗液,大多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消毒。如果伤口比较深,可能是脂肪液化,需要到正规的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伤口处理。
平时应注意伤口处不要沾水,避免发生感染,平时忌吃海鲜等发物,避免辛辣、刺激等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