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脸上有很多斑点,最近在吃阿胶,但发现斑点越来越多了,为什么吃阿胶脸上的斑点会越来越多?
吃阿胶脸上的斑点会越来越多可能是内分泌失调造成的,因为吃阿胶会影响内分泌,长时间吃阿胶会出现内分泌失调问题,内分泌失调后会使脸上斑点越来越多。
如果脸上出现了斑点,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去除,能够击碎黑色素颗粒,而且还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有利于去除脸上斑点。
平时还应做好防晒工作,外出可以佩戴口罩,避免长时间暴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