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5岁了,因为过段时间就要结婚了,最近正在减肥,我比较喜欢吃橘子,我想问医生只吃橘子会胖吗?
只吃橘子不会胖。
橘子含有比较丰富的维生素,热量也比较低,适合减肥的时候吃,但是只吃橘子会导致全天营养摄入不够,长时这样间会营养不良,还可能会导致内分泌失调,所以建议尽量不要用只吃橘子这种方式来减肥。
减肥的方式比较多,建议采取合理健康的方式减肥,平时要均衡饮食,尽量不要节食,可以多吃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尽量少吃一些碳水化合物,饮食最好清淡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