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最近在吃灵芝孢子粉,就是不知道吃了灵芝孢子粉排毒会有什么现象,会不会拉肚子,请问医生吃了灵芝孢子粉后的排毒反应是什么?
你好,灵芝孢子通俗讲是灵芝的种子。它是灵芝的精华所在,其中包含了灵芝的所有成分。如果吃了灵芝孢子粉这以后就会出现有些晕眩,有一些还会出现腹痛,腹泻等情况,这种反应被称为排毒反应或者调整反应。只有少数人这样的情况是会比较的明显,有这种情况出现的时候。不用紧张,因为这就是病情有所好转的现象,直到病痛痊愈了就不会有这种现象出现了,如果你出现了腹痛,腹泻的症状时候,一定要立刻去的去进行排便,说白了这样也就是将自己的毒素排出体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