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两天出现了拉肚子的现象,但是出现了口渴的症状,想喝矿泉水进行改,拉肚子人能喝矿泉水吗?
拉肚子一般是不建议喝矿泉水的,因为矿泉水中含有多种矿物质,喝后可能会出现不耐受的现象,可能会导致拉肚子的现象加重,所以是不建议喝矿泉水的。
拉肚子通常可以喝一些温开水进行缓解,并且也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蒙脱石散进行治疗。如果是胃肠功能紊乱的原因,也可以服用益生菌。
拉肚子多数是由于腹部着凉引起的,也可能是胃肠道功能紊乱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