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我经常烧心,听家人说吃苹果比较管用,所以,我想要了解一下烧心可以吃苹果吗?
烧心的患者是可以吃苹果的。
因为苹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对于烧心的患者来说,吃苹果能够很好的改善病情,有助于疾病的后期治疗和恢复,并且吃苹果也不会对身体造成太大的损伤,所以烧心的患者可以吃苹果。
如果患者的病情程度比较严重,吃苹果病情没有得到明显改善,患者还要及时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方案对症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