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今年两岁了,最近发现发烧,流鼻涕,呕吐,腹泻。手上还出现了小疙瘩,请问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儿?
手足口病是婴幼儿最容易患上的一种病,是由于病毒感染的。根据你描述的病情来看。宝宝发烧流鼻涕,恶心,呕吐,腹泻手部出现小疙瘩,很有可能是由于手足口病造成的,平时要多注意宝宝的个人卫生,避免吃一些生冷或者是生的食物,最好建议你到专业的门诊去看一下,如果确定是手足口病的话,就要及时治疗,隔离患儿,及时进行抗病毒治疗和预防病情的发展,平时观察孩子的心情变化。注意少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平时多加锻炼,注意病从口入。吃一些水果时要注意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