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想喝豆浆,但是我患有胃病,我想知道胃病患者能喝豆浆吗?
胃病一般不可以喝豆浆,豆浆喝到胃里面很容易就会分泌更多的胃酸,从而就会导致病情的加重,可能还会引起胃部出现胀气的情况,平时应该多吃一些清淡营养的食物,适当的喝点小米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一些抑制胃酸分泌的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