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茸吃了对肠胃不好吗
长期大剂量服用鹿茸是会对肠胃不好的,鹿茸属于滋补类的中药,一次性服用太多有可能会造成腹部疼痛、恶心呕吐、消化道出血等不良反应,患者出现不良反应后,要立刻停止服用药物,最好多喝一些温开水来促进药物代谢缓解症状。鹿茸属于性温的药物,任何药物都是具有一定毒副作用的患者,最好不要私自用药,对于阴虚火旺和身体燥热的人群要禁止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