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这段时间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肚子特别的不舒服,而且肚子里也经常的叫,去检查说是结肠破裂,请问结肠破裂属于重伤吗?
结肠破裂是属于重伤的,因为他破裂了以后,可能会造成腹腔内某些器官的病变,对人的健康有很大的影响,一般来说,经过一时的诊断,残废或者是可能成为残废的是属于重伤。同时伤势比较重,需要进行特别大的手术才能够抢救的,也是属于重伤。或者是人体大面机的严重灼伤,烫伤1/3以上的都属于重伤的情况,身体的某些部位出现严重的骨折,以及严重的脑震荡都是特别严重的,所以说一旦出现了不舒服的情况,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