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吃饭的时候出现了牙齿疼痛现象,医生说是蛀牙引起的,我想吃一些口香糖,牙烂能吃口香糖吗?
牙烂尽量不要吃口香糖,口香糖里面含有比较多的糖分,而且经常吃口香糖,通常会磨损牙齿,不仅不利于病情恢复,甚至还有可能会导致咀嚼肌疲劳情况。
牙烂有可能是细菌感染所致,还有可能是饮食因素造成的,并且和口腔卫生条件差也有一定的关系。
可以去医院口腔科进行相关检查,明确病情的轻重,在医护人员的帮助下采取有效的治疗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