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体检时,医生说我白蛋白偏高,但是我特别想去献血,所以我想知道白蛋白高能献血吗?
正常情况下,是不建议白蛋白高的人献血的。
患者白蛋白高,可能出现腹痛、腹泻、休克等症状,建议及时治疗,不要献血,以免病情加重,对身体造成更大的危害。此外,白蛋白高通常是肝脏出现异常、摄入蛋白过多等因素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做检查。
在日常生活中,建议患者合理搭配饮食,不要食用油腻的食物,并进行适量的体育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