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40岁了,因为我喜欢甜食,所以一直很胖,我还有高血压。榴莲最近上市了,但我老婆说有高血压不能吃榴莲。想知道高血压可以吃榴莲吗?
高血压得患者病人可以吃榴莲,但应注意食用适量。榴莲含糖量很高,如果合并有糖尿病或肥胖者建议不要吃。此外榴莲加热,吃起来更容易上火,所以榴莲不适合有干热体质的人吃。高血压患者应注意控制体重,少吃高脂肪高热量食物,多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