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吗
甲亢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
特别是体内的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时,便有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患者会表现出情绪激动、精神亢奋的症状,而且还有可能会导致排便次数增多。
患者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使用有硫氧嘧啶片等药物进行治疗,能够得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平时也需要改变不正确的饮食习惯,避免吃海带、紫菜等食物。